啦啦桑

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小说家,现在正在为这个目标努力着,如果看到的话请帮忙推荐一下吧,谢谢了,这对我还是挺重要的。毕竟是工科生。

【绝不止子供向!】电影推荐



    看这欢乐的风格,Q版的角色,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这是一部子供向的动漫电影。

    但是这是我第一篇电影推荐的文章,相信如果是那些一般无脑的子供向电影也不会被我拿来赘述。

    可以说,是这部电影让我有了写电影推荐的欲望,也正是这部给小朋友们看的动画,让我一个20岁的成年人哭得稀里哗啦。

    因为,这绝不仅仅是一部单纯的子供。

    栖息于恐龙蛋山一头草食性母龙在河边看到了一颗顺流而下的一颗恐龙蛋,并将其带回自己的族群中于自己的蛋一同抚养,经过艰难地孵化,两个颜色,相貌完全不同地小恐龙哈特和莱特出生了,故事也就此开始。

    为了抚养被族群所畏惧的霸王龙幼崽,母龙离开了准备迁徙的族群,只身一人在恐龙蛋山下照顾着两条幼龙。



    和睦的家庭,幸福的生活,兄弟间嬉笑打闹的日常,似乎让我们忘记了一个始终存在于这个家庭之间的隔阂。

    哈特,那个胆小怕事,因为只能食用一种红色果实而身体瘦弱的弟弟,是一条霸王龙。

    “身体粗粗壮壮的,牙齿尖尖刺刺的,不管爱哭的孩子在哪都会来抓”,这是因为哈特追逐小动物而跌落到山涧的兄弟俩听到的儿歌,也是哈特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可能并不是食草龙的契机。

    这时候的哈特,面对这种意识上的变化的第一反应是逃避,他哭着逃到了妈妈怀里,通过妈妈的安慰来让自己忘记心中那可怕的想法。

    但是,天性是不会改变的,纵使哈特没有见到过肉食龙捕食猎物,他还是会把路过蜥蜴的尾巴含在嘴里,就算一直有莱特和妈妈帮他采集他能吃的红色果实,他还是会追逐小动物,即使他认定自己就是一条草食龙,他的梦中也会出现嗜咬的暗示。

    终于,在命运的安排下,外出寻找自己能吃的食物的哈特走出了森林,来到了充斥着掠食者的草原。在那里,他见到了自己的同类,真正的霸王龙,他看见了霸王龙捕食,杀与被杀,以其他恐龙的尸体为食,以及,这片草原上的霸主:巨大的霸王龙霸克。

    在逃回森林之时,他被多疑的霸王龙冈萨尾随并发现了他与草食龙一起生活的事实,为了保护自己的兄长莱特,哈特咬断了冈萨的尾巴。

    这是他第一次尝到肉的味道,本能让他失去理智,险些伤害莱特,最后他留下一句“怎么办,肉真的很好吃啊”便离开了森林。、

    自此,哈特在草原上独自生活着,猎食着草食龙,躲避着被自己招惹的霸王龙,锻炼着,变强着,也畏惧着最强大的霸王龙:霸克。

    阴差阳错下,哈特成为了一只幼小甲龙的“爸爸”并为其取名叫“很好吃”


之后的故事我就不再剧透下去了,总之就是一个孩子看着有笑点大人看着有泪点的故事。

    和其他子供向动画一样,《你看起来很好吃》没有任何会因人不适的场景和剧情,整体走向充斥着欢乐和温馨,时不时又会穿插一些只有有过些许人生阅历的人才能读懂的深刻,可爱的画风与充斥着童真的表达方式也是治愈繁重压力下心灵的一股清泉。

    为生活而改变的莱特,无人照顾的老龙,温柔的妈妈和海龙,还有霸克那无奈却又永远无法表达的父爱。

    这部动画没有反派,就算是一直和主角哈特对着干,最后甚至死在哈特嘴下的冈萨,都只是让人感到心疼。

    真心佩服这部动画的作者把一部大型家庭伦理剧的演员换成恐龙之后做成了一部温馨而又因让人深思的动漫。

    《你看起来很好吃》诚心推荐给大家,都2020年了,动画早就不再是只给小朋友看的东西了,希望这部作品能够给大家或平淡或激昂的生活增添一份感动与快乐,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推荐,第一次写还有很多不足,再见,愿你的生活终被温柔以待。

评论

热度(2)